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交投集团全力保障援沪车队通行

日期:2022-04-15 08:10来源:辽宁国企次阅读

4月11日8时,随着锦州地区24辆货车编队从北镇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前往沈阳集结,“辽宁省驰援上海市生活物资运输保障”正式启动。我省计划分3批近300辆冷藏车装载2300吨生活物资驰援上海,助力上海抗击疫情。

4月10日,交投集团接到驰援上海物资车辆通行保障任务后,主要领导亲自调度部署,与有关部门研究设定驰援物资车辆往返路线、停靠休整服务区、通行方式以及应急保障等事宜。

由于援沪车辆需要通行河北、天津、山东、江苏、上海5省市,高速运营公司与途径省市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协商沟通,制定沿途通行服务具体方案,掌握各地防疫政策和需要的通行材料、对接驰援车队通行线路和应急保障措施、争取免费通行等事宜。同时,建立24小时实时保障工作群,实时为相关部门提供通行线路咨询、后勤补给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服务。省内组织沿线盘锦、营口、大连等分公司对道路实施无缝隙、不间断、全覆盖的巡查,保障路面通行状况良好。

640.png

此次援沪生活物资来自全省等地,需要对接的单位众多、行驶路径多样,交投集团对物资运输车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强化调度指挥,畅通运输通道,在沈阳、辽阳等地区开通的收费站安排专门保障人员,临时开通因疫情封闭的收费站,为援沪物资运输车辆通行提供最大方便,保证运输物资车队按时到达集结点位,并在途径服务区做好了油料、食物、饮用水、专用停车区等保障工作。

经过交投集团调度指挥和后勤保障两个工作组昼夜持续奋战,截至4月12日6时,沈阳、大连、营口、锦州、辽阳地区68台满载大米、白面、豆油、蔬菜等900吨生活物资的车辆已顺利抵达大连湾新港集结点位,交投集团保障任务完成。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