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中国医科大学: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日期:2022-01-14 08:15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中国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体育教研部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共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隗金成教授作专题宣讲。

医科大学1.jpg

隗金成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从“三重逻辑”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方面着重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特点和深刻内涵,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四个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大历史意义和新时代十三个方面成就,全面论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五个必须坚持的要素。

 医科大学2.jpg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深化对“两个确立”的认同与拥护,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中国医科大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