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营口水务集团:提前谋划确保汛期供水安全

    为确保今夏汛期供水工作顺利开展,营口水务集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在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优质供水的职责,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夏季汛期城市供水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全市水量...

    2022-08-18 08:00:29
  • 能源控股集团:推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见成效

    自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开展以来,能源控股集团所属各企业严格按照省国资委、能源控股集团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担当青春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新时代能源控股集团高质量发...

    2022-08-12 08:10:23
  • 辽河油田:“五个融合”推动基层党建与生产协同发展

    今年,辽河油田公司党委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实施“两组、两制、两育、两责、两考”的“五个融合”新机制,找准党建与企业管理之间切入点、融合点,推动基层党组织与管理组织双融互促。

    2022-07-22 08:20:24
  • “美丽辽宁”,省属企业共同助力

    省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美丽辽宁”宣传工作,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关于“美丽辽宁”公益广告宣传部署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对相关省属企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做好“美丽辽宁”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2022-07-13 08:05:09
  • 大连公交转运小分队:运行15万公里不辞辛苦

    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万余人的国企,多年来,公司把党建引领融入公司治理结构各环节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党委组建了以党员为骨干的大连市防疫抗疫转运小分队。

    2022-07-11 08:05:19
  • 能源控股集团扎实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

    自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实施以来,能源控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关于开展能源集团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通知》,集团青年通过精神洗礼升华,感悟辽宁能源百年文化内涵,传承...

    2022-07-07 08:00:59
  • 国网朝阳市龙城区供电分公司:深入乡村当好“电参谋”

    查隐患、除缺陷、送技术、保安全。近日,国网朝阳市龙城区供电分公司“星闪亮”志愿服务队走进西大营子镇老窝铺村大棚基地,为农户安全用电出谋划策,做好“电参谋”,助力乡村发展。

    2022-06-30 08:06:42
  • 辽宁机场集团: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显担当

    连日来,辽宁机场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及民航局工作要求,在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稳中求进推动航空运输主业复工复产,为全国全省保畅通、促循环、...

    2022-06-02 08:08:30
  • 辽控集团:闻令而动 共筑防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辽控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闻令而动、勇毅前行,雷霆响应支援抗疫前线,守望相助履行社会责任,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初心、担使命。

    2022-04-29 08:19:10
  • 城乡建设集团:战“疫”在建设前线

    城乡建设集团:战“疫”在建设前线

    2022-04-27 08:05:32
  • 看,“抗疫”中的辽勤人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辽勤集团在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密织疫情防控网络的同时,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勇做志愿者,奔赴防控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我省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2022-04-27 08:02:57
  • 交投集团:全力保障高速路网畅通

    今年以来,辽宁交投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国企责任和担当。

    2022-04-24 08:10:42
  • 营口交运集团纪委:聚焦核心紧盯关口 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监督

    “1号车!2号车!……所有车辆集结完毕,出发!”3月19日凌晨5时,17台客运大巴依次驶出营口客运站,紧急驰援鲅鱼圈区核酸采样运输保障。

    2022-04-22 08:01:54
  • 勇者不孤!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辽宁机场人致敬

    勇者不孤!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辽宁机场人致敬

    2022-04-15 08:15:09
  • 交投集团全力保障援沪车队通行

    4月11日8时,随着锦州地区24辆货车编队从北镇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前往沈阳集结,“辽宁省驰援上海市生活物资运输保障”正式启动。我省计划分3批近300辆冷藏车装载2300吨生活物资驰援上海,助力上海抗击疫情。

    2022-04-15 08:10:13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