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从严管理监督常伴干部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强调,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提高监督质效。好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管出来的。

    2024-01-09 08:10:23
  • 涵养乡村振兴人才活水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指出,要坚持招才引智和本土培养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支沉得下、留得住、能管用的乡村人才队伍。

    2024-01-08 08:10:14
  • 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

    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强调“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习近平主席的话语坚定有力、温暖人心。

    2024-01-05 08:22:52
  • 把握干部教育培训辩证法

    坚持问题导向,以当下工作为重点,以干部实践中最想学到的知识、最想破解的难题、最制约发展的短板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地设置培训专题和课程,不断提升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

    2024-01-04 08:19:50
  •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2024-01-03 08:10:04
  • 让“红色物业”赋能社区治理

    “红色物业”“红”在强调党建工作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统领,“红”在物业服务企业和业委会中的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红”在各项工作都以业主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2023-12-29 08:57:42
  • 敢作善为抓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敢作善为抓落实,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干部大胆开拓、担当作为,用人导向最重要、最根本、也最管用。

    2023-12-28 08:10:26
  • 厚培担当作为执行力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执行力是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必要条件,也是检验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的试金石。

    2023-12-27 08:28:35
  • 精准考核促担当

    为政之要,首在得人,知事识人,重在考核。干部考核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2023-12-26 08:10:59
  •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群众问题、夯实基层基础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切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3-12-25 08:29:55
  • 以正确政绩观引领成长路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防止换届后容易出现的政绩冲动、盲目蛮干、大干快上以及“换赛道”“留痕迹”等现象。正确的政绩观是为政之德、施政之要,既深刻影响地区发展,又事关干部成长。

    2023-12-22 08:07:06
  • 用暖心服务“圈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优质服务和精细管理。党群服务中心既是教育管理党员的红色阵地,也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阵地建设不能一建了之,管好用好才是关键。要增强...

    2023-12-21 08:05:29
  • 构筑高质量发展人才优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促进人才区域合理布局和协调发展,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功以才成,业由才广。

    2023-12-20 08:03:59
  • 坚持不懈抓好凝心铸魂工作

    要始终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作为始终不变的使命,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

    2023-12-19 08:10:35
  • 走进群众心 访出发展策

    “四下基层”源起宁德、兴于福建、推向全国,35年来不断发扬光大,展现出非凡的实践力量。这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创举,彰显的根本立场、精神内涵、价值追求,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具有超越时...

    2023-12-18 08:10:51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