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实现这个目标需要统筹各领域资源,汇聚各方面力量,打好法治、市场、科技、政策“组合拳”。

    2023-08-28 08:24:55
  •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新发展理念是我国新时代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导向。

    2023-08-25 08:22:50
  • 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3-08-24 08:21:29
  • 深化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研究阐释 为有效实施民法典提供理论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是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

    2023-08-23 08:15:07
  • 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以学增智”提出明确要求,对“提升政治能力”作出深刻阐释,强调要“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

    2023-08-22 08:10:14
  • 总结推广“千万工程”好经验好做法

    “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以下简称“千万工程”)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全面实施20年来深刻改变了浙江农村的面貌,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赢得...

    2023-08-21 08:10:03
  • 推动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

    2023-08-18 08:21:16
  • 提升实践能力

    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我们加强学习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

    2023-08-17 08:19:14
  • 深刻认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四个重大转变”

    “四个重大转变”充分证明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了全党全国人民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

    2023-08-16 08:17:57
  • 冀南抗日根据地的统战工作

    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战初期建立的冀南抗日根据地,以构建统一战线为首要工作。冀南根据地在服务党中央统战战略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地区地缘优势和有利条件,成功克服了统战工作的繁杂困境。

    2023-08-15 08:10:21
  • 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需要突出“新”的特征

    坚持理论创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从而依靠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是我们党开辟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法宝。

    2023-08-14 08:20:23
  • 提升思维能力

    我们党作为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始终高度重视思想理论建设,重视思维能力培养。

    2023-08-11 08:15:14
  • 发挥好党校在主题教育中的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即将开展,各级党校要在培训党员干部、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等方面发挥好作用。”作为我们党...

    2023-08-10 08:25:05
  • “千万工程”让农村既充满活力又稳定有序

    “千万工程”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20年来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创造了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成功经验和实践范例。

    2023-08-09 08:06:04
  • 引领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伟大时代孕育伟大思想,创新理论引领创新实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内...

    2023-08-08 08:03:59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