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2023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突出成效。今年前两个月,我国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改善,经济运行延续回升向好态势。我们要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

    2024-03-29 08:15:04
  •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其中之一是“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为主攻方向”。

    2024-03-28 08:15:59
  • 法治同开放相伴而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法治同开放相伴而行,对外开放向前推进一步,涉外法治建设就要跟进一步。”40多年来,伴随改革开放的步伐,法治建设不断向纵深迈进。

    2024-03-27 08:16:10
  • 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

    习近平文化思想博大精深,不仅有深邃的观点、战略的谋划、科学的部署,还教给我们正确的立场、管用的方法。

    2024-03-26 08:10:13
  • 扎根人民 讴歌人民 服务人民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2024-03-25 08:28:10
  • 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使之付诸实践、见于行动,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2024-03-22 08:24:23
  • 持续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塑造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优势。”优化营商环境是培育和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经营主体内生动力的关...

    2024-03-21 08:15:47
  • 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 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必须不断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2024-03-20 08:20:26
  • 展现中华文明独特魅力 发挥北京中轴线的国际交流功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文化是城市的灵魂,要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保护好城市历史文化遗产。”作为北京历史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中轴线贯穿北京老城南北,承载着中华民族丰富的历史记忆和文化内涵,是中...

    2024-03-19 08:20:25
  • 坚定法治自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法治自信,积极阐释中国特色涉外法治理念、主张和成功实践,讲好新时代中国法治故事。”坚定法治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经验的深刻总结,体现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2024-03-18 08:20:39
  • 深刻认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意义

    经营主体是我国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

    2024-03-15 08:15:52
  • 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在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的躬身实践中,增进群众感情、把准群众脉搏、精准服务群众,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

    2024-03-14 08:20:19
  • 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实践,给理论创造、学术繁荣提供了强大动力和广阔空间。

    2024-03-13 08:20:10
  • 中国经济稳中求进再出发

    每到全国两会,中国经济都是热议话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不惧风浪、稳健前行,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今

    2024-03-12 08:10:55
  • 开放包容 互联互通 共同发展 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我们始终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弘扬开放、绿色、廉洁理念,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开辟了共建国家交往的新路径,搭建起国际合作的新框架,取得丰硕成果。

    2024-03-11 08:20:40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